穴道瘦小腿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dT8QEk

 

按穴道瘦小腿法是一種有效消除小腿腫脹、酸痛的辦法,然而有的姐妹們可能對穴位研究不深,導致瘦腿功效不明顯,也達不到活絡經脈的作用,所以今天就讓小編和你分享按穴道瘦小腿法,幫你快速瘦小腿唷。

 

按穴道瘦小腿法1.足三裡穴

在膝蓋外側有一個凹洞,從凹洞往下, 約三指併攏寬度,靠近小腿骨外側的凹陷處,就是足三裡穴了~(有按到的話會酸酸的唷~!)

 

按穴道瘦小腿法2.承山穴

踮起腳尖時,可以發現小腿肚有一塊肌肉隆起,在肌肉正下方的凹陷處就是承山穴咯~按起來會有點酸麻唷。

 

按穴道瘦小腿法3.昆侖穴

位於腳踝外側的後方,外踝尖與跟阿基裡斯腱之間的凹陷處,如果有按到的話,會感覺有一點點痛(是正常的唷!)

 

按穴道瘦小腿法4.陰陵泉穴

位於小腿內側高起如陵的脛骨內側髁後下凹陷似泉處。陰陵泉穴為脾經合水穴,有健脾利濕、通利小便的功效。

  

按穴道瘦小腿法5.豐隆穴

位於小腿前外側,膝蓋骨下緣與足踝連線的中點,距離小腿前側脛骨前緣2指幅。本穴為胃經絡穴,有清熱化濕的功效。

  

按穴道瘦小腿法6.委中穴

在膝蓋後側,膕窩橫紋兩條筋中點處。本穴為足太陽膀胱經之合穴,有舒經氣,通瘀滯的作用,可治腰脊背痛,膝痛,足軟無力等症。

  

透過按穴道瘦小腿法的輔助後,大家以後就能有自信的穿裙子和短褲,露出美美性感的腿囉!!!只要每天堅持按穴道瘦小腿法,就能幫自己的腿部促進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減肥還能減輕腿部疲勞哦!大家快來試試吧!

 

想要更輕鬆健康的減肥方式就找京城中醫>>>>>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