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雙下巴方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KaH7EM

 

說到雙下巴,很多人會連想到肥胖和衰老兩大人群,其實現在很多青年人也會出現雙下巴,有些人身上很瘦,但那張雙下巴還是會讓人看起來胖胖的。有雙下巴該怎麼辦呢?很簡單,就是做瘦雙下巴方法,那要如何快速減雙下巴呢?今天小編就要教你4招簡單瘦雙下巴方法!

 

簡單瘦雙下巴方法1.雙手輔助運動

每天早晚洗臉護膚後,抬起頭,用雙手的手背輪流依次有節奏的輕輕拍打下頜與頸部之處。要注意,是由頸部向下頜處拍打,頸部與下頜形成了由下至上的一個弧度,手背要緊貼頸部至下頜的皮膚,完成拍打中向上提拉的步驟後,在正面拍打30下,保持仰頭的姿勢,分別向左右四十五度轉頭一邊各拍打30下。從而達到緊致肌膚,燃燒下頜脂肪的目的。

 

簡單瘦雙下巴方法2.改變飲食習慣

經常吃零食和口香糖的人也很容易出現雙下巴。所以在吃飯時,咀嚼速度要快,使下巴有足夠的運動量。如果下巴老化導致下巴鬆弛,那是因為下巴的水分減少的緣故,所以補水的工作不可少。

 

簡單瘦雙下巴方法3.減下巴操

不移動肩膀,將頸部前伸,盡可能的拉遠,堅持5秒鐘,然後慢慢將你的下巴盡可能地向下拉到頸部,將此動作保持5秒鐘後放鬆下來,每組動作5次。每天堅持做5組。

 

簡單瘦雙下巴方法4.伸舌頭

有些人有伸舌頭的小習慣,殊不知,這個動作對於減下巴也有很大的作用。因為伸出舌頭這個動作,可以令雙下巴和脖子之間的皮膚保持不鬆弛,這樣就可以防止形成雙下巴,也能讓原本的雙下巴減輕。

 

你還在煩惱如何瘦雙下巴嗎?每天持續做瘦雙下巴方法,一定可以讓你和雙下巴說掰掰!一起和小編每天努力做瘦雙下巴方法,迎向美好的明天吧!如果你還想要瘦小腹、瘦大腿,那就來京城中醫,現在還有最新鍺石岩盤浴,讓你身體不再有負擔~

 

瘦雙下巴方法2

 

內外搭配的減肥法,讓小腹不再跟你做好朋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