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減肥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HpV6kT

 

很多人都說喝水會變胖,但其實喝水是有秘訣的,執行正確的喝水方式才能達到瘦身的效果,今天就來看看喝水減肥法要如何實施,喝水減肥法又有哪些訣竅呢?讓你簡單就瘦10公斤的喝水減肥法秘訣大公開!

 

喝水減肥法訣竅1.每次一杯,次數要多

每次喝水一小杯就好,一次喝一大瓶水是不對的。因為一次大量喝水會對人體產生危害,嚴重者會導致體內電解質平衡紊亂,甚至出現水中毒的現象。

 

喝水減肥法訣竅2.多吃水果蔬菜

吃蔬菜和水果可以補充豐富的水分,又提供了必要的礦物質和大量的營養素,可以達到一舉多得的效果。

 

喝水減肥法訣竅3.運動後喝加鹽溫開水

大量出汗或是運動後,喝不加鹽的淡開水,不利於體內電解質平衡。像生水裡含有致病的細菌,水中的氯和沒燒開的水會相互作用,產生對人體有害物質。所以要喝白開水才是最好選擇。

 

喝水減肥法訣竅4.幫助你的身體減少脂肪。

消耗脂肪需要水的協助,因為如果身體內水份不足,脂肪的代謝也會降低。喝水也可以幫你減少食慾,達到瘦身的效果。如果多喝白開水或水果類飲料,還可以滋潤肌膚,皮膚會光滑有彈性,所以喝水也能喝出一副好身材!

 

喝水減肥法訣竅5.定時飲水

★早上5-7點-促排便

早上5-7點間是大腸經運行的時間,此時飲用500c.c.溫開水,補充夜間睡眠喪失的水份,可以刺激腸道蠕動,幫助排出腸道毒素,並改善便秘。但是盡量不要喝冷水,容易加重虛寒體質,導致手腳冰冷、腹瀉。

 

★下午3-5點-助排毒

下午3-5點間,補充水份可助增進泌尿系統排毒,同時降低中餐到晚餐的下午茶饑餓感。這段時間通常也是工作時間,可於桌邊放開水隨時小口飲用,適時補充因空調所流失的水份。

 

★晚間5-7點-減食量

晚上5-7點是晚餐時間,若在這個時間補充水分,可以增加食欲,但又不怕會吃太多,因為水能提升飽足感,想瘦身者可選在此時段喝水。另外,晚餐後也可以喝杯開水來促進消化。

 

水是身體必需物質,人體的構造中有70%是水份,而且體內所有的生化反應都需要有水的存在,身體如果缺水,生化反應會變慢,包括燃燒脂肪的生化反應在內。所以喝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想要達到身體健康又兼具減肥功效,那就快點執行正確的喝水減肥法吧!正確的減肥再加上埋線、鍺石岩盤浴等瘦身方式讓你事半功倍,現在就讓專業的京城中醫幫助你!

 

喝水減肥法2

 

瘦身很簡單,來專業的京城中醫就對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