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減肥動作  

圖片來源: http://goo.gl/nKhFid

 

減肥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目標,但是你知道跳繩也可以減肥嗎?只要簡單幾步驟,就可以讓你甩掉肥肉,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看看跳繩減肥動作有哪些,讓你輕鬆學習、快速上手,一起來看看甩掉油脂的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吧~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1、側身斜跳

這個動作能訓練你的耐久力,增強你的外展肌和內收肌。兩人一前一後站在跳繩的左右兩側,先側身單腳向前跳,然後再跳回原位,跳1分鐘之後休息10秒鐘,重複練習2次。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2、簡單跳繩法

雙腳併攏,進行彈跳練習23分鐘。跳繩時,注意手腕做弧形擺動。初學者先跳1020次,休息1分鐘後,重複跳1020次。非初學者可先跳30次,休息1分鐘後,再跳30次。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3、單腳屈膝跳

右腿屈膝,向前抬起。踮起腳尖,單腳跳1015次,換左腿重複上述動作。休息30秒鐘,每側各做2輪。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4、分腿合腿跳

跳躍時雙腳叉開,著地時雙腳併攏,重複動作15次。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5、雙臂交叉跳

雙臂交叉跳繩。當繩子在空中時,交叉雙臂,當跳過交叉的繩子之後,雙臂反向恢復原狀。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7、繞旋跳

兩人跳繩練習,一人蹲下,甩動繩子使跳繩在地上畫弧線,另一人則不斷地從甩動的繩子上跳過去。速度由慢逐漸加快,1分鐘後兩人交替。

 

超簡單跳繩減肥動作8、側腳跳

先從簡單跳繩法開始,然後用雙手手腕揮動跳繩,右腳跳繩,不著地的左腳則斜向一側,跳15次。換另一隻腳跳15次。非初學者可練習快速跳繩,即繩子從腳下滑過時連跳2次。練習時,應注意腳不要抬得過高、過慢,否則容易被繩子絆住。

 

以上超簡單的跳繩減肥動作,大家學起來了沒有?小編決定每天都要來做一輪跳繩減肥動作,你準備好了嗎?一起來做運動吧!如果你想要輕鬆遠離臃腫,那就來試試看鍺石岩盤浴,讓你身體零負擔!

 

跳繩減肥動作2

 

想要減肥?量身為您打造的多樣療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