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城中醫減肥

圖片來源:http://goo.gl/98RCNs

 

2014春節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時間了,你的肥肉退散了嗎?大吃大喝完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減重,一層層的肥油又很難消退,而且小編最近看到好多在京城台北中醫減肥瘦身有成的帥哥美女,讓人好生羨慕阿!如果你還在煩惱瘦不下來的問題,那就來看看這些成功人士的心得吧~

 

京城中醫減肥2

 

我以前因為吃東西不忌口,而且只要有煩惱就會用「吃」來解決,而且也不常運動,所以體重才會一直增加,我在京城台北中醫減肥共減了16公斤,以前都沒想過我可以做到。劉美雪醫師幫我做穴位埋線減重療程,搭配我的體質調製適合我的中藥,就這樣持續性的做穴位埋線和中藥輔助,就讓我瘦了這麼多,真的很厲害!我現在也有改變飲食習慣,不再像以前一樣暴飲暴食,然後也開始做簡單的運動,體重也一直維持在標準內,真的很開心!

 

京城中醫減肥3

 

因為年紀大了,所以感覺新陳代謝漸漸下降,吃東西也沒有克制,所以體重也直線上升,後來是家人建議來京城台北中醫減肥,怕太胖對身體會有負擔,對於健康也不太好,所以我就來京城台北中醫減肥瘦身。經驗豐富的陳孟平醫師一開始先了解我的生活習慣,才制定減肥計畫,然後使用埋線減肥的方式來瘦身,還有搭配藥物的使用,不過短短時間就就瘦了10多公斤!這期間也有配合飲食、運動做調整,每週定期回診一次,做穴位埋線療程並診斷和開立藥方,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瘦身成果,很有成就感!

 

京城中醫減肥4

 

我從小就是胖胖的身材,一直以來都沒有瘦過,都被朋友叫做小胖弟,為了擺脫這個綽號才下定決心要減肥,來京城台北中醫減肥瘦身讓我瘦了12多公斤,而且完全沒有復胖的趨勢,多虧了陳孟平醫生用穴位埋線減重法和中藥服用,才讓我成功減重。整個過程中,沒有感受到饑餓的感覺,雖然在減肥,但是一點都不辛苦,每週一次的回診也讓我很有成就感,看著體重不斷下降,就覺得運動和飲食控制是值得的,謝謝京城台北中醫減肥瘦身讓我擺脫肥胖!

 

看完以上的瘦身心得是不是覺得減肥一點都不辛苦?而且又可以在短時間內達到減重的目標。京城台北中醫減肥瘦身會針對你的體質做最適合的療程,只要每週一次的療程搭配中藥,再配合適當的運動和飲食控制,就可以讓你輕鬆瘦身,現在就快點來京城台北中醫減肥瘦身,一起擺脫肥胖吧!

 

減重不煩惱,讓專業的京城台北中醫幫你快速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