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方法

 

很多女生都希望擁有一張瘦瘦的小臉,但是你知道快速瘦臉方法有那些嗎?瘦臉對於胖臉女孩們來說是件非常難的事情,不過現在可以通過一些簡單的瘦臉方法,在促進臉部血液循環的同時讓自己慢慢變成精緻小臉。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學瘦臉方法吧!

 

快速瘦臉方法1. 晨早推拿

利用食指、無名指、中指的指尖部位,從嘴角到太陽穴以輕壓和劃圈的方式給予浮腫的地方按摩,這樣可以消除隔夜水腫,促進臉部淋巴排毒。但要注意力度適中,不要太過用力導致臉部肌膚受損,會有皺紋產生喔。

 

快速瘦臉方法2. 多嚼硬食

吃牛肉、魷魚、花生、堅果等較堅硬的食物要充分咀嚼,這樣能活動下顎肌肉,預防雙下巴形成。同時還要多攝取食物纖維,因為身體的代謝物容易蓄積其間,進而引起便秘。建議多吃蘋果、綠色蔬菜等富含食物纖維的食物,能令排便順暢,從而消除水腫。

 

快速瘦臉方法3. 臉部運動

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利用空礦泉水瓶,一吸一呼地瘦臉,讓臉頰肌肉得到運動。或是對著鏡子發出「啊」、「屋」、「一」等音,也可以吐出舌頭並保持下頜不動幾秒都是很好的瘦臉方法

 

快速瘦臉方法4. 沐浴瘦臉法

許多女孩都知道,高溫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同樣高溫沐浴也是瘦臉的最快方法之一。沐浴的同時配合臉部按摩,無論是脂肪還是水腫,通通都會被消滅,沐浴時間以20分鐘為宜。

 

快速瘦臉方法5. 口味清淡

吃過甜、鹹口味的飲食不利血液循環,會妨礙人體排出蓄積的水份,讓臉部顯得浮腫,因此飲食上最好清淡一些,還有要多吃蔬菜水果。很多食物都可以瘦臉,特別是一些瘦臉蔬果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鉀質,例如冬瓜、納豆、紅蘿蔔。

 

快速瘦臉方法6. 冰敷

早上起來的時候如果發現自己的臉有些浮腫,可以把冰塊用毛巾包裹後敷在眼皮上,這樣可以讓臉部迅速消腫。

 

很多人說圓滾滾的臉蛋很可愛,但太過肥胖就會讓你顯得臃腫,所以圓臉女生一定要掌握快速瘦臉方法,才能擁有立體V臉。想要更快速擁有小臉,也可以利用鍺石岩盤浴和穴位埋線,讓你的瘦臉計畫更快成功。

 

瘦臉方法2  

 

現在就來免費諮詢瘦臉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