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緊實

 

想要大腿緊實,怎樣瘦腿最有效?想讓粗壯的雙腿變得細長,這時候你需要學會大腿緊實技巧,用最有效的方法趕走腿部贅肉,緊實鬆弛的雙腿。一起跟著小編來學大腿緊實方法,以後就不用再煩惱蘿蔔腿囉!

 

大腿緊實方法1. 揉捏按摩大腿

形成大象腿的原因就是腿部血液循環不暢,讓脂肪大量堆積在下半身。因此,想要大腿緊實就需要加強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和身體的新陳代謝率。可以將按摩膏塗在大腿上,然後由下往上推,從大腿根部往臀部方向推刷,每個地方至少要刷上30下左右,讓脂肪燃燒。

 

大腿緊實方法2. 踮腳拉伸

踮腳拉伸腿部肌肉是塑造完美腿型重要的一部,腿部脂肪的堆積原因往往是因為運動太少,所以常常踮腳拉伸的話,可以幫助肌肉伸展。而緊縮臀部的肌肉,能夠幫助肌肉變得緊實,所以這個踮腳拉伸能夠幫助我們緊實大腿肌肉,而且這個動作簡單易行,不需要什麼道具就可以執行。

 

大腿緊實方法3. 吃瘦腿食物

芝麻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含有的亞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內的膽固醇,令新陳代謝更好,減肥瘦腿就輕鬆得多。每天吃點兒芝麻,會對美腿很有幫助。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大腿緊實方法4. 上下樓梯

對於上班族而言,每天在辦公室根本沒時間去運動,所以時間一長,雙腿自然就會變的粗大,尤其是大腿根部,久坐形成的脂肪都堆積在那裡了!這時候可以選擇走樓梯讓大腿緊實,在上樓梯的時候要注意踮著腳,讓腳尖先著地,這樣小腿承受的力度會加大,並且會用大腿的力度抬起腳,上下樓梯既能夠瘦到大腿,連小腿也可以一起鍛煉。

 

大腿緊實方法5. 精油按摩法

精油中的小分子物質能夠進入到體內,促進新陳代謝,對於身體排毒有重要的功效。同樣的,可以用精油對雙腿進行按摩,讓大腿緊實。如果大腿比較粗壯,也可以適當增加大腿部位的按摩,達到燃脂、消除腿部贅肉的效果。

 

大象腿、蘿蔔腿一直都是女孩們最困擾的地方,現在就利用這些大腿緊實方法來瘦腿,或是搭配穴位埋線讓大腿不再肥胖。

 

大腿緊實2

 

想要美麗雙腿,那就先來讓專業中醫幫你診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