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常識  

圖片來源:123RF

 

想減肥卻不知從何下手嗎?總是搞錯減肥常識嗎?來來來~跟著小編釐清減肥常識,並且堅持下去,相信你會看到成果喔!

 

減肥常識須知1:細嚼慢嚥

吃東西狼吞虎嚥很容易造成胃的不習慣以及消化不良等等的問題,所以在平常吃東西時,細嚼慢嚥絕對是減肥常識須知裡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減肥常識須知2:注意飲食順序

為什麼要注意飲食順序呢?這會影響到我們胃的飽足感,如果先進食湯、或是蔬菜類,這些飽足感高又不具高熱量的食物會先占滿我們的胃,讓胃口感覺有東西可以消耗,就不會感到過餓而造成狼吞虎嚥的結果!

 

減肥常識須知3:每天喝至少2000CC的水

人的體內具有70%的水分,因此適時補充水分也是很重要的事,一天最好可以喝到2000CC的水,但如果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喝水,至少1000CC也是要的喔,喝水是很重要的減肥常識,盡量讓它變成你的生活習慣。

 

減肥常識須知4:有氧運動

大家都知道運動可以減肥,減肥常識須知裡可是要告訴你做哪方面的運動才可以有效果,答案是是有氧運動啦!有氧運動像是跑步、游泳都是有氧運動,目的在於提升心肺功能的提升,也能促使身體的基礎代謝率提升,在基礎代謝率提升的情況下,當然也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啦!

 

減肥常識須知5:運動前後需要拉筋

拉筋除了預防運動傷害之外,當然也可以促使血液循環更加流暢,藉此提高脂肪的燃燒效率,還有一個超好康的效果,就是有助於提高睡眠品質唷!這個一舉兩得的減肥常識一定要筆記下來啦!

 

減肥常識須知5:一定要吃澱粉

在很多人的錯誤減肥常識裡以為減肥絕對不能吃澱粉!!這個觀念是錯的!!

澱粉是我們身體裡所需的五大營養素之一,不僅可以幫助腸胃乳動,更是維持我們生存下去的重要食物之一,雖然說澱粉會胖,不過在減肥的時段裡,澱粉還是要攝取,只是分量可以減半,讓自己不過量攝取,但身體也不會缺乏營養。

 

減肥常識須知6:每天一定要有一餐吃到蔬果

吃到蔬果何嘗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對於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吃到蔬果就是件要特別提醒的事了,蔬果有幫助排便等等的好處,如果要減肥的人務必記住這個減肥常識!

 

減肥除了要持之以恆加上一定不能忘記的減肥常識之外,也可以尋求專業中醫的協助,讓你健康輕鬆減肥喔!

減肥常識

熟記減肥常識,讓你健康瘦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