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運動

 

圖片來源:123RF

如何瘦腰和肚子是很多減肥人士的困擾,想要有效地甩掉腰間肉,做瘦腰運動能有效幫助你收腹減肚腩。瘦腰運動配合合理的飲食控制,瘦腰非常容易。下面就來教你4個瘦腰動作,幫你練出小蠻腰。

 

瘦腰運動教學:基礎仰臥起坐

大家都知道仰臥起坐是瘦腰運動的重要代表,不過怎麼做才是標準動作,現在小編要來教你囉!
  1、躺在練習墊或地毯上,雙腿屈膝放在地面上,雙臂交叉放在胸前。
  2、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上身朝大腿上方抬升。這一運動時間應該是很短的。不要試圖觸摸你的大腿,因為這樣會讓你的腰部過度用力而受傷。整個動作過程中保持腹部肌肉緊張。
  3、然後利用腰腹的控制力,讓身體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瘦腰運動教學:斜仰臥收腹

這一組瘦腰運動是屬於比較進階等級的,好好做的話,曲線很容易出來喔!
  1、左側身躺在練習墊或地毯上。膝蓋彎曲,雙腳在臀部略下方。雙手扣在腦袋後面。
  2、將上半身稍微抬升起來,收緊腰部肌肉。然後返回起始位置。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注意保持身體的重心。
  3、每回做10-12個,做2回。然後換另一側練習。

 

瘦腰運動教學:仰臥踩腳踏車

小編本身覺得踩腳踏車這個瘦腰運動,非常有用呢,每次做完一組肚子就會非常有感覺,好像瞬間有腹肌!
  1、仰躺在練習墊或地毯上。
  2、腰部貼緊地面,雙手放在頭部耳朵兩側。彎曲膝蓋,讓你的大腿與地面成90度角。
  3、同時將你的肩膀離開地面,將左膝向右手腋下靠近,而右腿伸直。
  4、使用一個慢速自行車腳踏運動,伸直左腿的同時讓你的右膝向左手腋下靠近。伸展你的雙腿,以達到你覺得舒適的位置,注意腰部不要拱形。然後繼續以這種方式交替。
  

 

瘦腰運動教學:坐姿抬腿

這組瘦腰運動,可說是一舉兩得,還可以順便瘦腿喔,小編自己做這組動作的時候超有成就感呢!
  1、坐直在穩固、無臂的椅子或凳子上,屈膝,雙腿離地,雙手抓住椅子兩側穩定上半身。
  2、慢慢地將雙膝向胸部靠近,堅持一會兒,然後緩慢下降。
  3、重複10-12次,休息一會兒再重複。
  瘦腰運動教學提示保持你的腿部升降需要利用到腹部的控制力。集中利用腹部的肌肉力量去完成這個動作,否則你會讓你的腰部負荷過多的壓力。

 

水水們想要有迷人的小蠻腰,這些瘦腰運動是一定要認真做的喔!如果搭配穴位埋線療法以及中藥的調理相信一定可以更快更健康的變成蛇腰美人!

 

 

瘦腰運動

勤練瘦腰運動,你也可以變蛇腰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