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食物

圖片來源: 123RF

你知道你身體有毒嗎?這些積少成多的毒素,是你肥胖的主因你知道嗎?

所以要做體內環保,讓這些排毒食物幫助你身體無毒一身輕,重現我們苗條曲線,現在就來邵介紹幾項排毒食物,讓你可以吃了養生、美顏,還可以恢復苗條曲線喔!

 

排毒食物排行1:蘋果

蘋果可說是排毒食物的第一名喔,是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清除體內的「垃圾」,降低血中的三酸甘油酯;鈣質則有助於代謝體內鹽分;蘋果酸則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能有效降低膽固醇、促進胃腸道中的鉛、汞、錳的排放,調節機體血糖的平穩,吸收水分的效果也很好,能把消化後的殘渣軟化,防便祕。

排毒食物排行2:鳳梨

鳳梨可幫助解決消化吸收的問題,因為鳳梨中的蛋白質分解酵素蛋白,可以分解蛋白質,對於食用過多肉類及油膩食物的現代人來說,可使肉質滑嫩好消化。鳳梨的膳食纖維,還可以讓消化更順暢,這就是排毒食物的重要特點,可以幫助消化,餐後食用鳳梨,可以使腸內的穢物排出,消除便祕、讓新陳代謝恢復正常,達到預防腸癌的功效。

排毒食物排行3:地瓜

地瓜列為排毒食物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地瓜的營養成分相當豐富,其中膳食纖維的含量非常高,常吃可以刺激腸胃蠕動、幫助排除體內的毒素。另外,地瓜也含有豐富的寡糖,幫助益生菌生長,也有益大腸的保健。地瓜的水溶性纖維,更可以保持血管的彈性和暢通,對於預防動脈血管硬化以及降低膽固醇,都很有幫助,屬於很好的排毒食物。

排毒食物排行4:地瓜葉

地瓜葉的β胡蘿蔔素、維生素A、葉綠素以及膳食纖維都很高,每100克就含有3克的膳食纖維,其黏稠性水溶性纖維,可黏掉黏膜腸壁膽酸等有害物質,因為

地瓜葉可促進胃腸蠕動、預防便祕,減少痔瘡和大腸癌的發生率,所以在排毒食物的排行裡出現,也是當之無愧阿!

 

排毒食物排行5:燕麥

近幾年來很夯的健康食物,包括可以立即沖泡的燕麥片,或是做成罐裝飲料的燕麥飲等,都相當暢銷。

但是大家對燕麥的印象,僅止於降低膽固醇而已,其實燕麥的纖維豐富、水溶性纖維含量相當高,對於排便很有幫助,也是排毒食物的前幾名呢,同時還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取、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容易產生飽足感,以及增加糞便體積,縮短大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避免腸道吸收殘餘之毒素,對體內環保很有幫助。


為了大家介紹五種的排毒食物,其實都是在日常生活中常見到的,也可以將其中列為三餐吃,不僅可以攝取纖維素,還可以幫助排毒喔,當然也可以搭配中藥以及穴位療法來做排毒的動作,讓體內更環保,曲線更美麗!

 

排毒食物

排毒食物大攻略,想瘦身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