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代謝方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t9TlCH

 

很多人年過30歲之後,體重一路上揚,身材不再玲瓏有緻。但是自己的飲食並沒有改變或過量,甚至還有運動的習慣,怎麼會一路胖了起來?想要瘦回苗條身材就要先了解增加代謝方法,學會增加代謝方法才能輕鬆瘦身!一起來看看增加代謝方法有哪些~

 

增加代謝方法1. 多攝取維生素等物質

例如維生素B群可有效提高代謝率,消耗體內脂肪。優酪乳、優格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腸胃蠕動,且易消化。紅肉含蛋白質,能增加新陳代謝。海帶則可代謝體內過多的脂肪。深綠色蔬菜及水果,如奇異果、番茄、葡萄柚、空心菜、菠菜等可加速新陳代謝。

 

增加代謝方法2 提高蛋白質比例

蛋白質食物例如牛奶、豆腐、肉類等,人體需要較多的熱量,來代謝蛋白質,所以提高蛋白質比例,就能加速代謝率,並增加肌肉組織生成。

 

增加代謝方法3 吃辛辣食物

辣椒、胡椒、芥末、大蒜、青蔥、咖哩等辛香料,可促進血液迴圈,利用平常飲食時,搭配食用,例如吃炒麵、炒米粉時就加點辣椒醬;喝湯時就多加點胡椒粉;吃水餃時,配碗酸辣湯,無形中就吃進好多辛香料。

 

增加代謝方法4. 多喝水

常聽人連喝水都會胖,實際上,多喝水可以幫忙減肥,並加強新陳代謝。人體6070%的重量是由水組成,體內的生化反應幾乎都需要在水的環境才能完成,脂肪的分解利用也需要水。因此,多喝水能讓加速身體的化學反應,代謝體內多餘的廢物。

 

增加代謝方法5. 多運動

通常做低度激烈運動約30-40分鐘,也就是緩慢運動,如快走、慢跑等,能促進代謝率、燃燒脂肪,及燃燒小部份的葡萄糖,能使血糖趨向正常值的最低值。低正常值的血糖可以降低胰島素,使脂肪細胞更能釋放脂肪酸,及在休息時供應能量,所以能在運動後繼續燃燒脂肪。

 

一般來說,最簡單的增加代謝方法就是利用運動和飲食來改變,但是除了以上的增加代謝方法外,也可以用鍺石岩盤浴來幫助排毒,也可以讓身體更健康!

 

增加代謝方法2  

 

讓身體更健康就要靠鍺石岩盤浴>>>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