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身

圖片來源: 123RF

減肥方法千百種,要減肥不復胖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如何維持減重後的成果更是大學問。所以小編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健康的快速減肥不復胖,利用5天的瘦身法,讓你一個禮拜就對瘦身很有感!還是提醒大家一下要持之以恆喔!

 

快速瘦身法不復胖秘訣:DAY1

關於運動方面可以選擇白天快走30分鐘,也可以選擇在晚上的飯後啊,洗澡前進行20分鐘的散步或是快走喔,這對維持運動都有很大的效果。

飲食方面,早餐就可以搭配1杯蔬果汁+6顆堅果+1顆地瓜+茶葉蛋,喝蔬果汁是為了早上幫助腸胃蠕動,可以清清腸胃喔!午餐的部分就可以1顆蘋果+1杯豆漿+1份乾煎牛肉+1份燙空心菜+1份燙菠菜,這時候就可以攝取紅肉補充蛋白質,晚餐呢,1份清蒸魚片+6隻汆燙蝦子+1份紅蘿蔔+1份水煮花椰菜

,晚餐著重在不要吃油炸的東西,盡量吃清淡一點最好。

 

快速瘦身法不復胖秘訣:DAY2

第二天的運動方面就可以加強囉,可以選擇白天跑步40分鐘,晚上在飯後一個小時或是洗澡前20分鐘,進行毽子操+放鬆運動喔!

飲食方面在早餐,1杯蔬果汁+1顆水煮蛋+1顆地瓜,午餐,1顆火龍果+1杯豆漿+1隻白切雞腿+1份燙A菜+1份燙龍鬚菜,晚餐,晚餐 1份烤鮭魚+1份汆燙透抽+1份水煮白菜+1份萵苣,盡量飲食還是要保持均衡。

 

快速瘦身法不復胖秘訣:DAY3

第三天的運動量也是可以維持,不過如果怕做一樣的運動會膩的話,可以改成騎單車40分鐘,晚上可以選擇20分鐘跳繩喔!

飲食方面早餐,1杯蔬果汁+2片全麥吐司加蛋+6顆堅果,午餐,1顆奇異果+1杯豆漿+1份水煮雞胸肉+1份燙地瓜葉+1份燙青江菜,晚餐,1份清蒸魚+1份小黃瓜+1份清蒸絲瓜+1塊鳳梨,蔬菜水果是一定要攝取的喔!

 

快速瘦身法不復胖秘訣:DAY4

第四天的運動可以有趣一點,爬樓梯:15分鐘+撕裂腹肌操15分鐘+拖鞋操10分鐘,晚上也可以改成飯後一小時或洗澡之前:20分鐘舉小啞鈴+踢腿。

飲食方面早餐,1杯蔬果汁+1份蒸蛋+6顆堅果+1顆地瓜,午餐,1杯果醋+1份烤鮭魚+1份燙芥藍菜+1份燙高麗菜+1個饅頭,晚餐,1顆芭樂+1份水煮雞胸肉+1份燙空心菜+1份萵苣。

快速瘦身法不復胖秘訣:DAY5

第五天就可以利用穴位埋線療法,讓瘦身成果達到更棒的效果喔,『穴位埋線』是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針灸的適應症,皆可用穴位埋線來增加其療效,想要快速瘦身的人,更可以用這個方式促進穴位的代謝速度,進而達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想要快速瘦身又不想傷身體嗎?京城中醫的穴位埋線療法,幫助你更快如願!現在就來讓自己變成下一個瘦子吧!

 

快速瘦身

就是可以健康的快速瘦身>>>立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