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瘦身

圖片來源: http://goo.gl/sZINMJ

 

歡樂的過年已經結束,但是過年期間大吃大喝不忌口,是不是又覺得身上的肉又增加了好幾公斤?想要年後瘦身很簡單,下面幾招最新流行年後瘦身方法讓你不再是小腹婆,輕鬆減掉身上多出來的肥油,想知道有哪些流行的年後瘦身方法,想知道哪間台北減肥診所能提供最好的服務,那就快來看看減重新招和網路最推薦的台北減肥診所吧~

 

年後瘦身療程1.鍺石岩盤浴

日本最新流行的減肥方法,現在也引進台灣囉!鍺石岩盤浴是一種新的健康美容減肥方式,透過天然的礦石來排出身體的毒素,天然的礦石岩盤會自然放射豐富的遠程紅外線及負離子,在溫熱的空間中把體內的重金屬排出體外,除了排毒功效外,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有效的燃脂功能,大量的流汗還可以改善體質,還帶有美肌、解壓功效,是非常多功能的新瘦身方式。而且鍺石岩盤浴只有在台北減肥京城中醫診所才找的到,引進後受到許多人的歡迎,讓妳減肥還可兼美容。

 

年後瘦身療程2.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的成果可以循序漸進看見,且溫和不傷身,既瘦身又可雕塑身材曲線。中醫穴位埋線使用的是能被人體吸收的羊腸線,取代傳統針灸,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有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新陳代謝,並且可以改善容易發胖的體質。大約每隔一週回診進行一次療程,成果不必久等便能有明顯感受。穴位埋線雖可以減輕體重,但如果沒有搭配運動和控制飲食,那復胖的機會便相對較高。

 

年後瘦身療程3.飲食控制

飲食不可以暴飲暴食,且每餐都要攝取均衡的飲食,如果有小腹的困擾,可以多喝優酪乳、乳酸飲料,都能幫助維持腸道健康。多吃蔬菜水果,提高體內纖維及寡糖的含量,讓你不再小腹便便。晚餐時間最好在晚上六點前,讓腸胃在睡前有充裕的時間消化、排空,身體的各個臟器及循環系統,就能得到完全休息,不會囤積脂肪及毒素。一早起來喝杯溫水,就能一路順暢,不僅神清氣爽,也能擁有平坦的小腹。

 

年後瘦身療程4.運動訓練

有氧運動是醫界公認最有效的燃脂方法,譬如健走、慢跑、騎腳踏車、游泳、有氧舞蹈、跳繩等,只要持續30分鐘以上,都是絕佳的「有氧運動」。有氧運動能增加身體的攝氧量,並且燃燒脂肪。除了有氧外,肌力運動也有塑身效果,像是啞鈴、仰臥起坐、伏地挺身都是肌力運動。肌力運動可以鍛鍊出肌肉,而肌肉能提高基礎代謝率,幫助突破減肥停滯期。

 

年後瘦身是每一年都要遇到的重大問題,快點跟著小編做好以上的年後瘦身療程計畫,就可以輕鬆瘦身沒煩惱,想要找有隱私又專業的台北減肥中醫診所?台北減肥一定要找京城中醫,提供單人診療空間,擁有一人獨享的隱私權,便利又快速的地理位置讓你交通不煩惱,搭上捷運從板南線到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就可以簡單找到最優質的台北減肥珍所,現在就來最受歡迎的台北減肥京城中醫,還你無負擔的好身材!

年後瘦身超輕鬆,想找台北減肥診所就來京城中醫,為你量身打造瘦身方式>>>

年後老是瘦不下來?! 有問題?!立即詢問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