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方法

圖片來源:123RF

 

討人厭的兔子一直在後面跟著你嗎?你再也不想被說你有雙蘿蔔腿了嗎?

別擔心,現在小編就教你如何成功對抗的瘦腿方法,其實瘦腿很簡單,只要四招,不過也要持之以恆喔!

相信你也可以輕鬆擁有名模般的漂亮細腿喔!

 

快速瘦腿方法1:

瘦腿動作: 單腿蓮花背部腿部伸展式

快速瘦腿動作step1. 兩腿併攏坐直,腳板勾起,兩手垂放在身側,抬頭挺胸,目視前方。

快速瘦腿動作step2. 彎曲左膝蓋,將左腳踝放在大腿根部儘量貼近恥骨。上身向前傾,雙手抓住右腳掌。

快速瘦腿動作step3. 上身繼續往下壓,用頭部靠近小腿脛骨,胸部貼向腿部,雙肘向外打開彎曲,交換腿重複相同動作。

 

瘦腿方法2:

瘦腿動作:  單腿後屈背部腿部伸展式

快速瘦腿動作step1 兩腿併攏坐直,腳板勾起,雙手垂放身側,抬頭挺胸,目視前方。

快速瘦腿動作step2 左腿向後彎曲,腳跟貼近臀部。上身向前傾,雙手抓住右腳腳趾。

快速瘦腿動作step3 上身繼續向下壓,用頭部靠近小腿脛骨,胸部貼近腿部,雙肘向外打開彎曲。

然後交換腿重複相同動作。

 

快速瘦腿方法3:

瘦腿動作:    蓮花坐背部伸展式

快速瘦腿動作step1 雙腿彎曲交叉而坐,腳跟儘量貼住恥骨,抬頭挺胸,雙手拇指與食指圈起,掌心向外放在膝蓋上。

快速瘦腿動作step2 雙手撐地,上半身向前傾斜。注意臀部不要抬離地面。

快速瘦腿動作step3 雙手繼續向前伸展至肘部貼地,上身往下壓。膝蓋儘量貼向兩邊地面。

 

快速瘦腿方法4:

瘦腿動作:   榻式

快速瘦腿動作step1 雙腿併攏,膝蓋彎曲,小腿貼住大腿外側,腳跟貼住臀部,雙手抓住腳踝處,抬頭挺胸,目視前方。

快速瘦腿動作step2 上身慢慢向後躺,手肘彎曲觸地撐住身體。

快速瘦腿動作step3 當身體完全躺下後,腰部向上拱起,雙手屈肘交疊抱住頭頂。注意腿部要貼住地面不要抬起。

 

除了瘦腿方法妙招之外,如果再搭配退部穴位埋線,效果會更好更快喔!

 

瘦腿方法

瘦腿以京城功,讓你的腿部更美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小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